Never Summer

最强元素法师[楚云秀X赵禹哲]

第一行灵感梗来自 @流光星陨刀 前辈的赵楚文。

这是 树 同学的点文 树太多,没找到该艾特哪个=//=

 @褐矮星  你看我这个BG是不是有点歪

关爱冷CPhhhhhh

 

赵禹哲想,如果当不了最强元素法师,就让我当最强元素法师的男人吧!

手动划掉。

赵禹哲想,我要当最强的元素法师!没有如果!

于是他斗志昂扬地去茶水间接水了。

与烟雨的复盘已经接近尾声,几个人窝在投影室里,唐昊把录像拖到韶光换和风城烟雨的1V1擂台赛,皱着眉看。

眉头越皱越深,越皱越深,皱成了一个倒八字,还有一点斗鸡眼。

林枫等人忍住了没敢笑出声。

终于,投影中韶光换如同骑士一样一次次英勇冲锋,而后一次次被风城烟雨干翻在地。

而唐昊的眉头也终于皱到了极致,他愤怒地拍了一下桌子:“这样是不行的!”

所有人都震了一下,小赵这下要惨了。

唐昊重复:“这样是不行的!这样怎么能追得到女生呢!太鲁莽!太鲁莽!”

林枫等人:……队长何不先照照镜子呢?

没人敢说话。

唐昊开始拍大腿:“太天真了!太幼稚了!这样不好,我们要帮助赵禹哲。”

众人一惊。

唐昊提问:“女生最喜欢什么?”

刘皓:“……”

自从他变成了呼啸的“一场灾难”,已经学会不当第一个说话的。

郭阳:“衣服?”

林枫:“包包?”

阮永彬:“高跟鞋?”

唐昊皱眉:“我是说楚云秀这样的女生!”

没人能猜出来。

唐昊:“笨蛋!是电视剧啊!”

众:……

刘皓心证:啊啊啊我猜到了!刚刚我为什么不说!为什么!

唐昊:“所以,林枫,你去把最近比较火的韩剧都看一遍,找出一套最帅的搭配!”

林枫:“我!”

唐昊:“嗯。还有谁比较懂的?”

林枫指着阮永彬:“他!我看见他玩养成游戏了!他懂!”

阮永彬怒:“你哪只眼看我玩养成了!还有玩养成和谈对象有什么关系!”

唐昊:“好,那阮永彬你去约楚云秀,说请她看电影。”

阮永彬:“我!”

林枫斗胆:“队长您干什么呢?”

唐昊呵呵:“我运筹帷幄之中,决胜千里之外!”

众:……

赵禹哲走进来:“在谈什么在谈什么?好热闹啊。”

众默默看着投影。

唐昊:“下次和烟雨比完赛,你去和楚云秀看电影。”

赵禹哲:“好的……嗯?!”

 

烟雨主场。

比完赛,阮永彬斗胆在通道里拦下楚云秀。

楚云秀长发一甩,差点闪瞎阮永彬:“有事?”

阮永彬腿抖了抖:“前辈……看电影吗!”

楚云秀:“嗯?”

习惯性跟在后面的李华心证:嗯?!!!!

当天晚上头条:呼啸牧师暗恋荣耀第一元素法师!此情可待!

当天晚上没过12点阮永彬第一次被秀秀粉黑上了一个新高度。

阮永彬捧着手机:……前辈我只能帮你到这了。

 

楚云秀看着眼前一身猎奇打扮的赵禹哲:……

这个乡村杀马特风是怎么回事?

赵禹哲虎着双目梗着脖子:“……前辈!”

楚云秀:“……嗯!”

赵禹哲:“……我们来看电影吧!”

楚云秀看着手中刚取出来的两张票。

赵禹哲很想给自己两巴掌。

 

电影看了一大半,赵禹哲突然想:哈哈哈哈哈我竟然正在和元素第一女法师看电影耶!

此时男主爬回战壕去取和女主的合照,然后被一枚炮弹炸得灰飞烟灭。

赵禹哲呵呵笑出声来。

楚云秀满脸泪水地扭过头看着他。

赵禹哲:……

他好像又做错了什么。

 

主动替前辈买了一支冰淇淋而后被告知“抱歉啊我今天不太舒服”,赵禹哲傻愣愣地吃完两支冰激凌之后又去买了两杯冰镇可乐。

楚云秀已经不知道该怎样说NO了。

于是她接过赵禹哲的可乐,一口没喝,拿了一路。

据说后来看电影攻略复盘的时候,唐昊恨铁不成钢地朝赵禹哲扔了个矿泉水瓶。

 

分别的时候,赵禹哲总算后知后觉发现今天的表现实在称得上是糟糕:“哎对不起啊前辈,连累你了。”

赵禹哲游戏里要多猛有多猛,自信爆棚还几乎是鼻孔朝天走路的,而眼前却可怜巴巴地像只湿漉漉的大猫。

于是楚云秀笑了:“没有啊,小赵很可爱啊。”

还前辈爱地摸了摸赵禹哲。

 

不知为何,日后网游大战,呼啸的某元素小号看到烟雨的某元素小号,不是一如既往地杀杀杀,而是扭头就跑,越跑越快,越跑越快,就好像技能全堆在移动上了一样。

于是唐昊第一次怀疑了自己的战略前瞻眼光。

 

 


评论(6)
热度(28)

© Never Summ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