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Summer

排球少年日常-《荣耀》8-11

[8]

西谷看了看课桌上的桶装牛奶,又看了看站在面前的东峰旭,斟酌了一下口气,语调好歹平和了一些:“……你几个意思?”

东峰也在斟酌口气:“……长个。”

西谷:“……高矮对我来说没差,就算身高有两米,我也会打自由人!”

路过三年级班级来给队长大地交比赛心得的月岛罕见的用起了尊称:“前辈,身高,可不只在球技方面产生效力啊。”

超级·莫名·人气王月岛施施然离去。

西谷望着月岛的背影若有所思。

“……既然这样,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你这……桶牛奶吧,旭!”

晚上回家。

“么西么西,冈本店长吗?我是西谷,除了例常的嘎哩嘎哩君,再麻烦回来的时候……带一桶牛奶来吧~”

 

[9]

训练的时候日向一直在抖。

抖到连影山的举球都出现了严重偏差。

休息时影山和日向严肃的面对面。

影山:“所以你不准备说点什么?”

日向暗搓搓:“我有一个疑问。”

影山:“你只要相信我的举球就好了。”

日向:“……有个女孩子给我递情书。”

影山:“……”

日向:“好像还是你们班的。”

影山:“……”

日向:“她说被同班同学拉去看你比赛,就看到我了。”

影山:“……该训练了。”

影山把毛巾和水甩到休息椅上,毅然决然地走入球场,留给日向一个挺拔又沧桑的背影。

日向问清水洁子:“他怎么了?”

深谙运动白痴男心理路程的经理人:“只是在傲娇而已。”

有目击人称,影山飞雄同学莫名隔离其班上某女长达一个星期之久,原因未知。

 

[10]

山本猛虎第一次看到【绝技·一人时间差】的时候,念念不忘了整整一天。

直到晚上训练结束,黑尾拉着当时的一年级生们去吃秋刀鱼,山本还在那儿喋喋不休。

“真的是神技啊!喂喂……研磨,不要在那里自顾自地玩啊!你不觉得黑尾学长的一人时间差简直帅呆吗!”

从进店开始,研磨就一直窝在角落里玩手机,这时候才懒洋洋地抬了一下头:“哦。”

“哦?!你的反应也太冷淡了点吧!”

黑尾在旁边解释:“研磨和我从小就认识了呢。”

“咦?!”

不只是一年级新生,同来的几个二年级也都凑过头来。

海信行:“是真的吗小铁?你俩性格真是极端出入啊。”

夜久卫辅:“之前还担心研磨有些孤僻呢,总是一个人玩,也不爱说话,现在学长我真是长舒一口气啊!”

受到众人热烈的关注,彼时的一年级新生孤爪研磨冲着众人点了点头,继续低头玩手机游戏。

众:……真是高冷的新生啊!

日后音驹高中名震东京高校排球圈的“大脑”孤爪研磨,此时,仍旧是个因为太冷或者太热就会翘课的随意新人啊!

 

[11]

泽村大地为保证排球部能够朝着正常而愉快的发展,时常拉着大家出来吃拉面,顺便谈心。

“所以,这个周大家有没有什么烦恼的事情呢?”

“粑粑,历史课越来越难了╮(╯▽╰)╭”这是来蹭吃的女子排球部部长道宫结。

泽村队长点评:“……不要乱加奇怪的称呼和表情在句子里!”

“我好像吓哭了一个一年级的新生,我只是和她讲了一句话而已,她就莫名其妙的哭了,还掏出了她的钱包。”田中龙之介百思不得其解。

泽村队长点评:“……去植发吧,小龙。”

“影山好像在和日向闹别扭啊?”这是菅原孝支的烦恼。

泽村队长点评:“旭,去把两个人反锁到小黑屋里。”

“最近总是闹肚子啊……”西谷开始找纸抽和厕所。

泽村队长点评:“……你喝太多牛奶了。”

“太没有存在感了……”山口忠。

泽村队长:“下一个?”(山口忠:……)

“说起来,我收到了奇怪的东西。”月岛把一封信摊在了桌子上。

从报纸上剪下来的几个字:我注意你很久了。

泽村队长:“……看起来,这个周大家依旧过着很快乐的生活嘛!缘,别睡了,起来吃拉面~”

缘下力:“……我没有在睡觉啊队长!我只是长得比较困而已!”

于是,排球部的少年们又度过了愉快(?)的周末。

 
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Never Summ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