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Summer

[ABO]谜题

大家好,我来还债了……

还记得很久之前的点文吗…… @独眠  乐天文

第一次写ABO,全程都在哦呵呵呵呵呵呵呵


在职业圈,就像银武开发技术一样,性别也是一种不能说的秘密。

然而一纸绝密公文是无法阻挡大众们层出不穷的想象力的。

且不说民间版本有几许,光是职业圈本身,也有因着天时地利人和来考究别人性别的选手。

据说他们还有很多个群。

总群叫浑水摸鱼的ABO,还有专门的A群,专门的B群和专门的O群。但据说A群和O群都已经不纯粹了,总是有很多伪装自己是A的O和假装是O的A对这两个群进行精神污染。

纯正的A和O表示很愤慨,有没有联盟的正义站出来主持一下公道!

联盟里有部分人的性别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,比如韩文清一定是个A,但自从黄少天不小心看到过一篇写韩文清是个O的同人文之后,就被里面有情有义还有隐隐事实依据的情节吸引了,他产生了极大的怀疑:A群大群主韩文清是否名不副实!

他拿小号跑到荣耀闲情上发了一个质疑韩文清是O的分析贴,还被加精了。

紧接着有比他更无聊的人发了一个质疑韩文清是B的分析贴,也被加精了。

至此,韩文清性别成谜。

同样成谜且一直处在议论风暴中心的还有张佳乐和黄少天的性别。

张佳乐说他是个B,但曾经就连孙哲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偷偷告诉记者说他不相信。

但是张佳乐从来没有主动发情过或者干过很A的事情,又没有人能够拿出实质证据证明他的确不是个B。

看起来张佳乐没有撒谎,但是人们又不愿意相信他就是个B。

至于黄少天,他一直声称自己是个A,但据不少不愿透露姓名的A表示,黄少天就是个O,照片就不拿出来了,保护当事人隐私。

关于隐藏甚至虚构自己性别这件事,很有人看不上眼。

比如有一次叶修在群里说:是A就好好当A,是O就好好被干,为什么非要伪造自己的性别呢?有意思吗?

百花缭乱回复:你可不可以先抬头看看群名。

过了一会儿君莫笑回:对不起哈,发错群了。

所以你看,没有谁是干净的。

后来,两个特别有争议的人遇上了。

那是有一次霸图和蓝雨比赛,韩文清说这是常规赛年前的最后一场,尽地主之谊请大家吃饭。

喻文州欣然应允。

后来自称是A的和自称是B的就聊上了。

黄少天诚恳道:“张佳乐前辈,你闻起来特别像个B。”

张佳乐微笑道:“谢谢,我本来就是B!”

黄少天道:“你知道吗很多时候抑制剂都是欲盖弥彰的,喷完之后O被掩盖了,B的味道特别浓重,所以B味儿特浓的人,基本上都是O喷出来的。”

张佳乐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还是装作不知道:“抑制剂是什么味道的?”

黄少天眼神往旁边飞:“别问我,我是A,这么专业的问题你应该问你旁边那个。哎,张副队,抑制剂是什么味道的?”

张新杰不理他,专心吃自己的饭。

黄少天:“所以你看,人家O都不愿意回答你,我就更不可能回答你了。或者哈,我告诉你一个秘密,其实叶修也是个O,你可以问问他。”

张佳乐:“???跟叶修什么关系?”

黄少天:“……我也不知道,我好像喝多了。等等,我先去趟厕所。”

张佳乐看了看手里的果汁。又看了看一桌的果汁。

他很明智地站起来跟上了黄少天。

黄少天扒住门框警觉地看着张佳乐:“你干什么?”

张佳乐道:“我也喝多了,我也要上厕所。”

黄少天让开:“行吧你先上。”

张佳乐警觉:“为什么?你先上。”

黄少天看了看张佳乐:“那行吧,要不一起上。”

张佳乐:“一起上就一起上。”

两个人都拉着自己的裤链,同时还死死盯住对方的裤链。

一脱裤子,就比较容易做出第一步辨别,起码能知道对方是不是个A。一般A那里都比较大。

两人各怀小九九,用目光锁住对方。

到最后谁也没脱裤子。

张佳乐道:“黄少,你不是喝多了要上厕所吗?”

黄少天道:“我还憋得住呢,并不是特别急。我们还可以再聊一会儿人生,听说最近质疑韩队性别的人越来越多了,他是不是真的是O啊?我还在荣耀闲情上看到有人分析呢,说得还挺有道理。”

张佳乐想了想:“我不知道,我一直以为他是个A啊,我没跟他一起上过厕所。”

黄少天别有居心地问:“是吗?据说B不怕和A一起上厕所呢,倒是O很容易被A影响到,我是个A,你可以来试试嘛。”

张佳乐冷笑:“试毛试,我就是个如假包换的B!如今你们连B都要怀疑,有意思吗?”

黄少天笑:“前辈哪里都长得不像B呢,不过前辈的记录很好,特别想问问前辈在哪里买的抑制剂,肯定不是联盟统一配发的那种劣质抑制剂吧?那些抑制剂对我们队里的O的效果都不太明显,他们都要出去买别的。”

张佳乐说:“我不知道啊,我从来不关注抑制剂。”

两人就抑制剂的话题聊了十分钟。

最后,谁也没能等到对方把裤子脱下来。

因此,两人依旧不知道对方的性别。

暂且,就当当做一场伪A与伪O之间波涛之下的交锋吧!

至于他俩到底是什么性别的。

看来只能靠来一发才能知道了。

 

THE END

评论(15)
热度(1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ever Summer | Powered by LOFTER